星航.天蝎番外.死了999次的猫

段子体

天蝎中心

轻微剧透


1

“我只有一枚素圈戒指,不知道能不能套住你做我的上将夫人。”

“当然,为什么不可以?”

他低下头轻笑。他扬起头挑眉。

谁是在开玩笑?

谁是认真的?

谁知道呢。

2

双鱼喜欢唱歌。

“心有一座城,守着未归人。

泪有一座坟,葬着未亡人。

未归人无归,未完人已亡。

泪落又成坟,遍地未亡人。”

3

水瓶再一次把自己做进了医务室。

蛇夫巴不得用他那难看到极点的体检报告砸死他。

“你是嫌命太长了吗?”

“我只是想让他记住我,可惜他只会记住死人。”

4

“他的发饰是他大哥的收藏,他的藏书是他二哥的礼物,她的项链是他三姐曾经的耳坠,就连他的军装,也是他四姐,曾经设计好的。”

天鹰耸耸肩:“他一身的遗物。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来求婚。”

“黑纱如何?”

“寡妇的黑纱?有意思。”

5

天蝎的左轮有五颗子弹。

一颗葬送了他的希望,一颗葬送了他的未来,一颗葬送了他的过去。

还有两颗,不知道哪一个会真正的杀死他。

6

“ 我小时候听童话。”

“死了999次的猫。”

“那只猫最后死去,是因为他的爱死了。”

“天鹰,我死了三次了。”

“没关系,不会有第四次。我在。”

7

可是最后,天蝎还是死了。

整整五次。

死了999次的猫,他比猫要坚强。

他失去了挚爱,整整三次,才彻底死去。

永远的,死去。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