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特案组缺少治疗

为什么我就看上了相杀相爱的戏码呢……


20
“哟两位好啊”
“woc天蝎?!”
21
天蝎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因为新来了个情报员。
那个情报员叫猎户
22
“好久不见啊女人脸”
“……对啊好久不见啊你个踩着20cm高跟鞋都没有1米7的小短腿”
“cnm说谁小短腿?!”
“说的就是你!不服来干啊!”
23
天蝎和猎户的相处模式像情敌。
但事实是猎户睡了天蝎。
对你没看错,他睡了天蝎。
大兄弟你咋还没死呢?
24
其实天蝎对于这种事是不怎么在乎的
真的
……
屁啊!都快炸了!你以为为什么要从沙漠回来啊!老子不想见到他啊!我怕我忍不住灭了他啊!
25
猎户本来打算对天蝎负责的。
“行了吧小短腿,我还用不到你负责”
两人就此翻脸
26
现在的天台成了三人组的常驻地,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水瓶很感慨,刚想发布一下感言回头就发现天蝎睡的天昏地暗。
27
???
大兄弟你莫不是在逗我?!你是上天台来睡觉的啊?!
28
“冷静点壶子,天台太冷了,他冬眠了”
???
29
你们B组都是些什么神奇人物啊?!
30
天蝎的冬眠是B组玩不腻的梗。
16°以下直接睡死,摇都摇不醒。
温度回升了自动起床,开口就是
“春天到了?”
31
水瓶很不爽他要发布感言时天蝎睡的摊成一坨,所以他决定弄醒天蝎。
来不及阻止惨剧发生的狮子一脸惊恐的捂住了耳朵。
响亮的婴儿啼哭(不是)哭嚎声贯穿了整栋大楼。
吓的巨蟹一把撸秃了他抱在怀里的猫的毛。

评论
热度(60)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