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特案组缺少治疗.小番外

“起子给我……还有扳手……”
“你是修空调还是拆空调啊?”
“少废话,不服你上啊!”
水瓶翻了摩羯一白眼,撩了把刘海又开始折腾起了空调。
“你们谁给个发夹啊?”
狮子看不下去转头向躺尸的众人喊了一句
头上扎着个大蝴蝶结的天蝎:“啊?发夹?我还有一个蝴蝶结……”
“……没有没有你听错了。”
对不起水瓶不是你,蝴蝶结他扎着辣眼睛。
这里是A市特案组。
这里的空调坏了。
“我觉得我已经是一条鱼干了……”双鱼呈大字状摊在地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这就受不了了?你们还是太年轻啊……”蛇夫抱着小蟒蛇打着王者头也不抬的嘲讽了一句,气的双鱼差点没跳起来挠他。
“你特么是沙漠调过来的!老子是海边调过来的!”
“海边不也热吗?”
“可海边风大,哪像这里,一点风都没有。”
“而且我们随时可以下海。”巨蟹也凑过来插了句嘴,射手发现他没有抱着自己的宝贝猫。
“巨蟹你主子呢?”
“天太热不让撸,跑树上去了。”
“你们能别说了吗……搞的我现在好想下水……”
白羊看过来,眼中透露着绝望。
“心静自然凉,你们静一静。”
“怎么静?像你那样躺成尸体?”
天秤看着双子双手合十交叉放在胸前躺的一脸安详默默的将白眼翻上了天灵盖。
---这家伙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水瓶你还没有修好吗?”
“吹风是没问题了,就是……”
“就是什么啊,开啊!”
快热成牛肉干的金牛一巴掌糊上了空调遥控器的开关。
一股热浪迎面而来。
“就是氟利昂没了……制不了冷……”
蛇夫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五连绝世”满意的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然后看向天蝎。
“有没有觉得好像回到了沙漠?”
天蝎看了看四周一群“尸体”点点头。
“真是怀念啊”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