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特案组缺少治疗

65
“舞蹈指导和音乐指导我们都联系好了,你们只要决定一下表演的节目就好了。”
“……要不你去找一下大熊小熊两兄妹你们凑一出熊出没如何?”
“……”
猎户沉默着抄起了桌子。
66
“唔?你们在干什么啊?”
吃饱喝足外出溜达的狮子一脸懵逼。
“没什么”
猎户摸了一把脸上的血微笑。
……
哦,没什么啊
那就行了
就是地上那一坨血肉模糊的玩意有点眼熟
……
那是天秤吧?
67
狮子觉得自己又可以去天台蹲着了。
68
最后还是决定了出演《睡美人》
别问为什么,猎户抄着桌子呢。
69
“古典美!古典美才是一切!”
“闭嘴你个掉毛凤凰!芭蕾!优雅!美丽!这才是真理!”
“音乐的美,是永恒的,所以,表演一定要有音乐的元素!”
……
“所以是为什么要把这帮家伙叫来指导啊……”
70
天蝎醒来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
谁来告诉他,他就睡了个觉,为什么一醒来,就成公主了?
71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听说,有一名美丽的公主奥杰塔被巫婆诅咒陷入了沉睡。”
“???”
什么玩意儿啊?奥杰塔穿越了?
72
是的没错,这就是脑洞大过天的双子倾情献上的,凤求凰的台词+天鹅湖的人物版《睡美人》
73
……
有病哦。
74
虽然很有病,但是最后这个还是演了。
“大家!一定要拿下奖金!”
魔女扮演者金牛双眼发光。
75
“咳咳,大家好我是双子,下面由我们特案组全体成员带来凤求凰+天鹅湖版的睡美人……咳咳,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取名真是麻烦的王国,里面住着国王一家人,还有若干仆人,但是,国王和王后没有孩子……”
双鱼扬了把假发,上场做祈祷状:“神啊,请赐给我一个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的孩子吧!”
“神听到了王后的祈祷,于是,派了一只乌鸦叼了一个婴孩给王后。”
76
“什么?婴儿?!woc我上哪里给你找个婴儿来啊?”
负责舞台特效的水瓶四处转了下然后随手抄起一个娃娃扔上了台。
“啊!快来看看,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啊……就是丑了点……”
后台的你敢不敢不拿这巫蛊娃娃充当道具?
77
狮子上场:“哦,我的上帝,真是个……美丽的孩子,亲爱的,我看我们就叫他……奥杰塔吧?”
“奥杰塔……真是好……好名字!就是好像撞名了……”
“别在意细节,我的王后……我也很尴尬啊……”
狮子表示这个世界太过冷漠他只想蹲一发天台。
78
“于是,国王和王后邀请了三名仙女,来为公主洗礼。
我赐予小公主无与伦比的美貌
我赐予小公主无与伦比的智慧
我赐予……
正在最后一位仙女要赐予小公主祝福的时候,突然之间电闪雷鸣,世界发生了异变
……
大事不好了,万恶的魔女出现了!”
金牛:“这么大的一个宴会居然没有邀请我……woc你们居然用金碟子吃饭?!”
狮子:“啊?等等金牛台词不对吧……”
金牛:“辩解无用!既然大家都送了小公主礼物,那我也来送一样吧……小公主确实无忧无虑的生活着,但到了16岁生日那天,她就会被纺车扎死!”
双子:“于是,可怜的公主就这样被可恶的魔女诅咒了!”
台下刚刚睡醒的天蝎:???我干什么了一起来就被诅咒???
79
双鱼哐的就跪下了。
“我可怜的孩子……居然……被诅咒了……”
狮子:……王后你跪就跪啊……别砸我脚上啊……
80
“请不要担心,我的祝福还没有送出呢?”
室女抖抖洁白的长袍上台,一脸平和的微笑……
“你这一身……结婚啊?”
81
“滚!咳咳……嗯,我还没有送出礼物呢。”
“我所给的祝福就是:小公主会在16岁生日那天被纺车扎破手指,但不会死去,而是沉睡,直到一个真心爱着她的王子出现亲吻她一下,那时小公主就会醒来,并且永远幸福的生活下去。”
“为什么不一下子解除魔女的诅咒呢?”
“因为剧情需要啊。”
哦,真是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啊。
82
“咳咳回到我的旁白……一眨眼,公主已经16岁了,她真是又美丽又善良,家中闲妻良母的典范啊”
天蝎:“……嗯”
“今天是你的16岁生日。我亲爱的女儿,弹奏一曲吧”
狮子微笑着指向一边的竖琴。
“为什么我生日要弹竖琴……”
天蝎一脸冷漠的坐到竖琴旁边,手指搭上琴弦。
然后他就被干冰糊了一脸,哐的就倒下去冬眠了。
“睡吧……睡吧……请不要再彷徨……”
83
“我靠谁放的背景乐?!关了!咳咳……邪恶的魔女居然将纺车伪装成了竖琴,真是……脑子有病啊!”
狮子:“我想去天台……谁能救公主,谁,就能迎娶她!”
幕布拉起,场景转换。
84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听说,有一名美丽的公主奥杰塔被巫婆诅咒陷入了沉睡。”
猎户刚抬头就发现自己眉心正中一红点。
看向台下观众席,冥王大大面无表情的架着狙击枪。
……我现在罢演还来得及吗?
85
“王子殿下,您要去吗?”
“嗯……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公主带回到面前呸!把公主救醒。”
猎户一脸坚定的站了起来,然后……飞速冲回了后台。
86
“英雄达拉崩吧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争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这真的不是抄袭某首歌曲,这只是因为我懒的写而已……反正王子到了就是了!”
87
大家好,我是猎户,本舞台剧的王子饰演者。
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在玩我。
猎户看着面前的铁蒺藜,陷入了沉思。
我想罢演,真的,不骗你。
88
“王子在铁蒺藜前停下了……已经三分钟了……他要放弃吗?王子抬头了……woc!woc!猎户!猎户!你冷静!那个是真的!不能拆!”
89
猎户,暴力拆迁第一人。虽然不能徒手拆高达,但是可以徒手拆铁蒺藜。
90
等天蝎被抬上台时那画面是极美的。
身边全是冰块,看上去跟刺身似的。
91
“这是为了保鲜。”
92
猎户一脸复杂的蹲在了床边,那一瞬间他脸上全是红点。
“……”
这我要是亲下去我还能活吗?

评论(1)
热度(46)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