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特案组缺少治疗.又是番外

1
“现在什么情况?”
“恐怖分子挟持着人质,购物大厦里安装了毒气弹,留下的都是敢死队,还有一队人截了什么东西然后走了。”
“……你别告诉我那个人质就是天蝎。”
“准确的说是穿着女装的天蝎。”
“他穿女装来购物大厦干什么?”
“本来是来套一毒贩情报的,谁知道被当人质了。”
“这运气没谁了……猎户,狙击就位了没?”
耳麦中传来一阵嘈杂的电流声,随后便是猎户沉稳的声线。
“没问题了。”
“很好,喇叭给我……那位被当成人质的美丽的小姐麻烦你抬一下你那线条美丽流畅的小腿曲起,然后用你那十厘米的高跟鞋鞋跟给劫持着你的那个智障来一记刻苦铭心的断子绝孙脚!”
“荣幸之至。”
‘美丽的小姐’勾起嘴角,抬腿狠踹了下去然后紧接着一个过肩摔放到
“good”
双子鼓掌,然后翻过警戒线一路小跑到天蝎身边。
“知道炸弹在哪里吗?”
“嗯,通风管道。是芥子气。”
“草……”双子烦操的抓抓头发“防护服一时半会儿调不来……”
“没事,给拆弹工具给我就好。”天蝎低头抽出硅胶假胸拍双子手上。
“买保险了?”
“受益人不是你。”
天蝎抬头笑的温柔甜美,然后踢下高跟鞋带上耳麦接过拆弹工具活动着关节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向了通风管道入口。双子无奈的摇摇头,调了调耳麦的频道。
“狮子,怎么样?”
“好极了。”水瓶看着电脑显示屏上速度不断飙升并逼近红点的蓝点,代替了狮子回答。“他终于拉进距离了。”
与此同时,与狮子一起追击逃犯的射手第三次撞到车门上用脸来做了个非弹性碰撞。
“很好,保持速度,然后像这样再飚他个七分钟你们就进入射程了。”
水瓶看了眼电脑上传来的监控实况不由得咂舌---屏幕上显示狮子刚刚在这场追逐战里一个急转弯闯过了他的第四个红灯。
“狮子你驾照怎么考上的?”
“我就没考过那玩意儿。”狮子颇为恶劣的勾起嘴角然后一个漂亮的漂移撞飞了无辜的路标。
“W-T-F--urk!你开什么国际玩笑?!”
射手听上去快炸了。
“射手你安分点行吗?!我还在爬着通风管道!”
2
搞什么为什么只有一个频道?!
天蝎不适的抿唇只想碾碎这个塞在他耳朵里的小玩意儿,但是不行,因为如果他真的碾碎了这个鬼玩意儿那这个月的工资就要拿去赔这个了。
“小蝎子你别生气,电脑显示炸弹就在你前头了……看见了吗?”
“看见了……还有水瓶你别那样叫我。”
“我靠老子在这里上演《速度与激情》你们两个在那里调情……”
“不爽的话你来拆弹啊!”
天蝎翻了个白眼眨了眨眼睛,这一下一下转个没完没了的风扇看的他心烦。
“我到了,现在呢”
“描述一下。”
“定时,钟表,电子,显示着五分钟但是还没有开始启动倒计时,连接着五根雷管和三个瓶子……关掉风扇会直接触发炸弹的话……切断电源?”
“可以试试,毕竟如果不行还能减慢毒气扩散。水瓶,准备切除。”摩羯接过话题走到电脑前。
“行,我现在就黑系统。”水瓶耸耸肩让出位置双脚蹬地转椅来到备用的笔记本电脑前。
“小心点,芥子气可不是什么好解决的东西,如果出了差错方圆几里的人都要给你陪葬。”
“嗯,全世界不知排名前几的毒气……真是,老大你对摩羯不放心吗?”
“他是对你不放心,oh!fuck!这枪真特么的爽!”
射手张扬的笑声从耳机中传出刺的鼓膜生疼,狮子无奈的喝了他一声然后解释着
“他刚一梭子弹把对方一人的脑袋打成了肉酱。”
“恶……”
天蝎吐吐舌头表示不想听更详细的描述,但他也没有时间去听了。水瓶黑掉了控制系统关掉了电源,他该动手了。
“怎么样?”
“真特么该死的完美!”
突然飚起的声音惊的猎户一个手抖差点没扶稳狙击枪,正喝水的水瓶直接喷了自己一身。
“上帝保佑……我看见了一堆黑线一堆白线和一堆红线。其中五根黑一边的分别连接着雷管另一边被两根白线接着,那三个瓶子由两根红线连接左边的又用白线接着雷管,右边的和中间的都接着闹钟。”
天蝎抹了把脸“真特么的完美……已经开始倒计时了还有四分钟……要么告诉我剪哪根要么让猎户帮我去买个保险。”
“我不能帮你买保险,因为我在帮你清路。”猎户扣下扳机通过狙镜看着对面第三个人的脑袋炸成一朵花。
“行吧……猎户,下来的时候配我喝一杯。”
“哈?”
3
射手的胃部痉挛的厉害,咸腥的血液混合着脑浆和骨头碎渣溅在他脸上,烫的能灼伤人。
“你离的太近了,傻狮子。”
狮子通过后视镜看了他一眼,不屑的猛踩油门同时向左打方向盘恶狠狠的撞上恐怖分子的车身将其撞出车道。 “是你不习惯而已。”
他停下了车,一脚蹬开了后尾箱。
“过来装弹,然后……”
“送他们上天。”
射手看着狮子扛着火箭炮笑的嚣张跋扈,扯扯嘴角啐出口带血的唾液。骂骂咧咧的下了车。
“下次再也不让你开车了,老子牙都磕掉了。”
4
“天蝎,剪中间的那根线。”
“确定?”
“不确定,但只有它可能性最大了。”
“我告诉你们我的白眼已经翻到天灵盖了。”
天蝎抬手在胸口画了个十字看着正在十秒倒数的炸弹叹了口气,咬牙闭上眼睛抓着电工钳子直戳过去剪断了那根中间的白线。
没有爆炸,也没有中毒。
天蝎身子一软趴在了原地。
“阿蝎?天蝎?小蝎子?”
听耳麦里半天没有动静水瓶不免轻唤了两声,半响,才重新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没事我歇会而已……让巨蟹给我准备一杯苏打水,加半杯冰。”
“我要一杯黑啤,半杯冰。”
射手的声音这时候插了进来,但是听上去有气无力的,估计被狮子的车技整惨了。
一直准备着急救的蛇夫一听这句话就笑喷出来了。
“回来先来我这里一趟,我给你上下药。”
猎户一枪崩掉对面天台上最后一个驻守的恐怖分子打个哈欠起身,结果一回头就差点吓的从狙击点跳出去。
“过来,陪我喝一杯。”
天蝎拎着瓶伏特加,眯着眼看着他,笑的像巨蟹养的猫。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