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特案组缺少治疗

93
编写剧本的双子当然考虑到了这点。
……
“王子啊!请毫不犹豫的吻上去吧!”
猎户慢慢起身,毫不犹豫的向后台比了个中指。
94
猎户当然不会傻到亲上去,毕竟现在自己脑门上一片红看上去和红鸾星动似的。
讲真的他从没有见过天蝎睡着的模样,天蝎的脾气之怪异都可以写一篇研究论文。
被睡了死活不要猎户负责然后解决了什么麻烦的任务之后又会找他拼酒最后喝到床上去,第二天醒来猎户就会发现自己乱成狗窝的房间干干净净自己养的小猎犬也被洗了个澡客客厅桌子上有早餐留下的便签纸上是天蝎标志性的漂亮的行书。
搞的好像被睡的是他一样。
猎户习惯性的想点一支万宝路然后他又习惯性的发现自己身上就挂着个浴袍。
他还记得那天狮子找他谈话,面前的男人一开头就被溅了一脸的血水。那刻意装出来的威严瞬间就碎了一地,手忙脚乱擦拭的样子十分狼狈和猎户在军校时听说的那个怼天怼地怼空气的雄狮只有名字对的上号。
“其实天蝎也没有特意针对你的意思,不然你早成食堂的包子馅了。”
“他只是容易别扭而已,我以他的组长兼三年的死党关系跟你担保,你有戏,真的。”
是吗?
猎户看着躺在冰块上cos生鱼片的天蝎叹了口气。重新伏下身去。
95
“该起床了,我的公主。”
96
猎户发誓,这是他说过的最有种的一句话。
97
宙斯看着自己手中的弹匣松了口气。
正当他暗自感叹自己眼明手快不减当年风采时却突然发现自家大哥根本没有开枪的打算只是做了个样子。他一脸疑惑的看向自家妻子结果得到的却是赫拉嫌弃的目光。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蠢死了,别问我。”
莫名其妙被老婆嫌弃了的宙斯一脸黑人问号。

评论
热度(35)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