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是带了帮队友而是带了帮祖宗

2

“好了,分批守夜吧,谁先?”

又嘻嘻哈哈的闹腾了一阵Leo才叫停了这帮破坏狂,他拿着松枝将其点燃,闻着其散发出的松脂香心情大好的弯弯嘴角。

“我和Aquarius!”

回应Libra的是Aquarius听上去好像将要断气的咳声。

---------------

夜已深。

Aquarius躺在地上,百无聊奈的看着天上的星星,叹了口气。

“喂。。。Libra。。。我事先说明啊。。。”

“恩?”

Aquarius虚起眼睛斜睨着Libra:“你要搞事你自个儿折腾去,别扯我下水。”

“你怎么知道我要搞事?”

“呵呵。”

Aquarius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翻起身来,先是扫视了一圈周围睡的乱七八糟的其余人,然后走到火边去加了两把柴。

“你不搞事的话,拖着我守夜干吗?”

“聊天,你天天站宙斯旁边,估计猜他心思会准一点。”

“呵呵。”

Aquarius又尬笑两声,摇摇头。

“你是太看得起我了呢,还是太小看咱大神了?别忘了他可是神王,,行了行了,有事快说。”

“好好好。。。你难道不觉的奇怪吗?金羊毛,金苹果我们好像在走赫拉克勒斯的老路。”

“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Aquarius在Libra无语的目光中嚷嚷着在地上打起滚来。

“喂。。。不是你让我说的吗?”

“对啊,你说归说,我不听归不听!”

“出息呢?”

“被Gemini当零嘴啃了。”

“哇,好有道理啊,我竟无言以对啊。。。”

Libra学着Aquarius虚起眼睛。

“说真的,Libra。”

Aquarius又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

“大神让我们做什么,我们做就是了,别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不然下场总不会太好的。”

“这是忠告吗?”

“算是吧,就算你真的要干点什么,也别乘现在,醒着的,可不只我们两个。”

Aquarius低下头去掂起一根正在燃烧的树枝,想了想,突然出手向斜后方砸去。

“啧啧啧,一个两个都这样,我还怎么混啊。”

树枝在空中被斩断,空气一阵波动,Gemini摇着头出现,前方站着笑嘻嘻的Pisces。

“有意思,我还以为只有Gemini醒着。”

“我本来睡了的,被他弄醒的。”

Gemini一脸无奈的摆摆手,不出所料的挨了Pisces一记白眼:“谁信你?”

“所以二位,偷听别人说话好玩吗?”

Libra眯起眼睛:“动起手来,我可不会吃亏。”

“别紧张,你们是个意外,谈情说爱我才看看。”Pisces反手收起双刀:“你们谁看见Scorpio了?”

“。。。”

“有趣的故事。”

Gemini低下头不厚道的笑出声来:“在你们商量着要不要搞事的时候有位爷已经不声不响把事搞了。”

“也许没那么糟,圣林距离这还是有点远的,更何况他还要不声不响弄死一条龙。。。”

Libra话刚落音,一声悲怆的龙鸣就挟带着气浪席卷了过来。

“。。。”

“。。。”

“。。。”

“谁告诉你们他会‘不声不响’的弄死那条龙了?”

Aquarius僵硬的转过头来,脸上表情不知是哭是笑:“他为了方便可是会选择砍断龙身的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