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是带了帮队友而是带了帮祖宗

1

“就在这里扎营吧,这里离圣林比较近,方便我们找时机取羊毛。”

“为什么Aries的毛不能用?”

“因为他的毛不是金的。”

 一边整理着行李的Aries微笑着冲着Libra竖了个中指:“谢谢啊我还以为你知道我真的!不是!一只!羊呢!”

“不用谢应该的。”

“所以我们到底是为什么要来取金羊毛?”

Aquarius走过来,一脸愁苦的抱着他的瓶子瑟瑟发抖:“我一点都不想面对那条该死的龙,无论它到底是火龙还是毒龙。”

“那我们去拿金羊毛你去找拉冬拿金苹果怎么样?”

“好主意,当我被它的那一百个脑袋五马分尸时那画面一定很美。”

一直低着头专注的啃着干粮的Scorpio此时突然抬起头一本正经的开口:“你可以选择把它的身体砍成两段。”

“。。。”

一阵沉寂

“乖Scor,别说了,这个话题不适合下饭。”Virgo一边努力让自己不去想那血腥的画面,一边一巴掌把Scorpio头给摁下去以免这位爷再爆出什么诡异的言论。

“。。。不过听上去可行度好像挺大的”

“哦我勒个宙斯啊Taurus求你告诉我你不是认真的。”

Cancer翻了个标准的白眼,然后头也不回的抬手就凝出一道水线打向身边的包袱处。

“Gemini。。。”

“好好好我不吃了成吗?”

“如果你没有在同一天内被我抓住三次偷吃,也许我会信。”

Cancer微笑着举起右手,水元素开始集中在他的手心并旋转成一个小旋涡。

“而现在,我只想送你上天。”

“别,阿尔特弥斯小姐姐的脾气可没有她哥的好。”

“你怎么知道?”

“看他们的守护对象啊,Leo脾气比你好多了!”

回应Gemini的是一道真的足以送他上天的水龙卷。

“幻象,本体在左边约三公分处。”Scorpio眨眨眼,咽下最后一口干粮:“打偏了。”

“。。。有前面的就够了,最后一句话可以不说的。”看着Cancer僵硬的微笑Virgo面无表情的从身边抄下一把浆果塞进Scorpio嘴里。

“啊呀,又被看穿了。”

Gemini的身影一点点凝实,他耸耸肩又看向Cancer:“别那么小气吗,不就是几条肉干吗?”

“对,你也只是差点就吃成了储备粮。”

“他不是吗?”一直看戏不说话的Leo冷不丁这么冒出来一句,当即惊出了Gemini一身冷汗。

“宙斯在上,老大你是在开玩笑吧?对吧?”

“不知道,毕竟我可真的是只狮子。”Leo耸耸肩,笑的非常无害,颈上一圈鬃毛隐隐约约。

“少吃点吧,毕竟你可没人喂。”

“也是啊。。。”

“喂喂喂,你们的台词怎么这么糟糕?”Virgo白眼。

不明所以,被喂的正欢,Scorpio:???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