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梗人设

牡羊座 Aries

运气好到犯规,怀疑是命运三女神的私生子

‘意志’继承人,能单手抱起Sagittarius的天生神力

白切黑

 金牛座 Taurus

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喜欢敛财

其实我很会撩人,不知道你们信不信

我们的人论不到外人教训,再罗嗦就扎你

双子座 Gemini

脸上笑嘻嘻心里不知道在干啥

最擅长套路于反套路,忽悠人的好手

糊的一脸的好幻境,立志吃成储备粮

巨蟹座 Cancer

我爱和平,所以打打杀杀什么请不要找我

我不是你们的保姆虽然我做饭

所以再问我什么东西放哪了我就一道水龙卷送你上天和阿波罗肩并肩

狮子座 Leo

因为比较靠谱而成为了这一帮家伙的老大

护犊子,护犊子,护犊子,不服就不服,大不了我烧你

平时不苟言笑,但其实是个很幽默的人

处女座 Virgo

弟控,很温和,但前提是没有伤到 Scorpio

珀尔塞福涅的养子,‘新生’的继承人

是个能操控藤蔓拍死神的奶妈

天秤座 Libra

‘秩序’的继承人,忒弥斯的学生

想做个高冷但是日常被队友气的原地旋转跳跃升天炸成一朵烟花

今天的Libra先生高冷了吗?没--有--

天蝎座 Scorpio

‘审判’,扛着一把比自己还重的剑

一言不合就是暴力解决

看来塔尔塔洛斯先生的教育很成功呢。。。

射手座 Sagittarius

在现出本体人马时会被自己的亲队友们当马使

多次抗议均无效并被驳回

老好人,而且医术也不错, 是继能拍死神的奶妈之后的医术高明的弓箭手

魔羯座 Capricorn

每天都在善后的可怜孩子,爱好是打磨自己的水晶球

当然,他不会占卜,这是个玩近战的法师

近战法爷,那水晶球砸着老疼了

水瓶座 Aquarius

我是来刷脸的,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我来干吗

瓶子?貌似除了念个咒能倒水之外没什么特别的

忽悠人的能力与Gemini有的一拼,但是因为好看,所以亲和力比较高

双鱼座 Pisces

黑透了,特别喜欢撩Scorpio直到Virgo要动手

给我两把刀我能片了你!武力值与颜值成正比

正面背面都能肝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