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是带了帮队友而是带了帮祖宗

4

[Scorpio搞事前]

Scorpio坐在一条溪流边,这里远离他们扎营的地方,却可以让他正好看见对岸的圣林。他打了个哈欠,他等的有点久了,实在是无聊了。

“好无聊啊。。。”他的手从身边的提灯上抚过,引得其中的光跳动了一下。

“所以你打算去换掉金羊毛?”

Gemini

“你疯了是吗?”

“?”

“假货。”

Gemini摇了摇手中的金羊毛看着Scorpio,眼里映着明明灭灭的灯光。

“看出来了?”

Scorpio毫不在意,他打了个响指灭去了提灯中摇曳的微光,原本柔和的绿瞳在暗中泛出锋锐的芒。

“这又不难。”

Gemini耸耸肩,随手将手中抓着的金羊毛扔在地上:“哪位神明会允许自己的祭品是炼金造物?”

“也不是太假啊,好歹也算金的。”

Scorpio微微侧脸看了眼扔在地上光芒黯淡的金羊毛,语气微嗔,像是在撒娇:“反正这金羊毛一开始就不是他们的,送个假的过去又怎么了?”

Gemini不说话,冷眼看着一脸无辜的Scorpio。

Scorpio十分给面子的回以他一脸泫然欲泣的无辜样。

“你到底想干什么?”

Gemini眯起眼睛,脚下有微芒泛起。

“你是要动手吗?”

“那要看看你到底是要干什么。”

“假的换真的,放心,反正影响不到你。”

“是这样吗?”Gemini看着面前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人,脸色慢慢的沉了下来:“我不信,毕竟普罗米修斯也是骗过你打算骗的那位大神的,但是好像结果不怎么好。”

“因为普罗米修斯是个战力与智力成反比的泰坦。”

Scorpio又打了个哈欠,冲着Gemini眨眨眼笑的有点没心没肺:“猜猜看,他敢不敢那样对我?”

下一秒,他伸出手去在自己身侧虚握,然后猛然发力紧握着一团‘空气’手臂绷紧用一个很不可思议的姿势将Gemini从身边的空气中拽了出来直接摔入了面前的溪流中。本体被看穿,Gemini的幻境再一次破了。

“我还以为你关节脱臼了。”

“让你失望了。”

Scorpio笑的很是明媚,他凑上前去,盯着Gemini焦糖色的瞳仁。他的眼睛在暗处是毒汁勾粹出的绿,泛着锋锐如刃的芒。

“别说出去好不好?不然就不好玩了。”

“我有什么好处吗?”

“恩。。。你怕死吗?”

“不怕。”

“那我就不知道了,你想要什么?”

“Virgo的心脏。”

“行。”

这干脆利落的回答干脆利落的把Gemini吓着了,而那边Scorpio好像还没反应回来自己答应了什么一样的自顾自的喋喋不休:“虽然不知道你要他的心脏干什么,不过这确实挺简单的,你什么时候要?”

“那可是是你哥!”“所以呢?”

Gemini怔了一下,旋即开始颤抖起来。Scorpio的眼睛很干净,干净的什么都没有。

“你不在乎?”“不在乎。”

真可笑啊,Gemini慢慢起身然后半蹲下来掐住Scorpio的脸颊。

“你这家伙,你知道Virgo有多珍惜你吗。”

“我知道啊。”

Scorpio突然笑了起来。

“我是这世间仅有,他的唯一啊!”

暴涨的气息化为无形的刃瞬间洞穿了Gemini的肩胛骨,趁着Gemini一时吃痛Scorpio一梗脖子挣开了他的手。

“别掐我脸,疼。”

Scorpio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隐隐有着血色的发扫下垂在腰间,托出柔软腰身拧出的曲线。

“你怕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呢,双子座的先生。”

“Virgo手上系着我的因缘线,他的感情波动我比谁都清楚,你真的以为那家伙是在把我当弟弟宠?”

“你信不信我把嘴唇弄肿然后和你一起回去,我亲爱的哥哥他能当场暴起然后拍死你?直接下去见哈迪斯大人的那种死。”

“你的意思。。。别开玩笑了。。。”

“呵,不然你觉得为什么我带着上一世审判的记忆还纯的和白纸一样?没了罪恶感拦着指不定哪天夜里醒就被他摁着了。”

“你这信息量有点大。。。”Gemini倒吸一口冷气:“你的意思是Virgo一直想上了你所以你才装出心智未成年的模样好让他有罪恶感?宙斯在上这有点。。。”

“如果只是上了我还好说,我不在乎肉体。”

“那你还。。。”

“他想囚禁我。”

“。。。这个更不可信。”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冥界,以冥后养子的身份。”

“你应该知道冥界是什么地方的。”

“阴冷,恐怖,暗无天地,是一切事物的泯灭之地。”

“当初冥后的收养,也只是为了能多一份活人的气息,让她觉得没有那么恐怖罢了。”

“可是那是冥界啊,光是名字就令人生畏,敬之远迎的冥界。”

“想像一下,被三界敬之远迎的感觉,你知道生活在那种环境下的活人会怎么样吗?他们的执念会变的极深,会不顾一切的抓住与冥界的阴冷不同的东西。Virgo在那种环境下生活到现在。”

“除了冥界的神以外,也就只有我不惧怕他了。”

“你这说的。。。”

Scorpio凉凉的扫了Gemini一眼,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笑来。

“怎么?你敢说你没有躲他?”

“你敢说,你能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对待他?”

“你不能,我也不能,我必须保证Virgo认为自己对我而言是特殊的,不然他会崩溃,然后想要毁了我。”

“你说的他好像疯了一样。”

“他是疯了,从他开始习惯于被孤立开始。”

“怎么,不信?”

Gemini看着Scorpio的笑容,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说,被哥哥发现我在吻你,会发生什么呢?”

“喂喂。。。你冷静点。。。就算你说的是假的,我也很确定Virgo会杀了我的!”

“所以啊,开启你的幻境把这里加你的伤掩饰过去!顺便别来烦我!”

Scorpio翻个白眼:“啊。。。真是的,让我偶尔玩一下也不行吗?”

----------------

我在写什么。。。。

评论(6)
热度(23)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