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是带了帮队友而是带了帮祖宗

5

“你为什么帮他?”

“嘿嘿,冷静点,我这脖子不久前才被你的宝贝弟弟用剑抵过!”

Gemini看着脖子上近在咫尺的匕首,欲哭无泪的他只有一句mmp。

冷静,冷静,我该怎么解释才符合Scorpio那个戏精的作风?

难不成告诉Virgo其实Scorpio早就知道了一直在装纯骗他吗?

Virgo会信就有鬼了啊!

不对,真的有鬼啊,冥界的也不只是鬼吧?好像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哎哎哎Virgo冷静!

“Virgo你冷静一点!”

Gemini脖子猛的一拧堪堪躲开突刺过来的匕首,不料动作太大牵扯到了肩胛处的伤口,疼得他动作一滞:“你怎么知道是我帮的他不是别人?”

“只有你会幻术。”

Gemini:啧,我的错?

“我相信Scorpio为了达到目的会把剑架你脖子上,但我不相信你会怕这个。”

“为什么帮他?”

“。。。”Gemini咬牙,然后长叹了一口气:“我的肩膀上有一条大约两寸长的伤口,是贯穿伤,用的是审判的能力。”

Virgo皱起眉:“你说什么?”

“我是不怕不要命的,Virgo,但是我怕一个疯子。”

“他敢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攻击我,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对我的灵魂进行创伤,你应该想象的到他自己本身所受到的反噬是什么,有多大。”

“可他不在乎,一点都不在乎。”

加于身体上的幻术被解除,Gemini长松了一口气微微垂下头去,长时间的幻境支持已经快将他的体力严重透支了。

Virgo脸色难看的堪称可怕,之前发现Scorpio跑掉他也仅仅只是有几分恼怒罢了,更多的还是担心。不过现在看来,Scorpio胆大的有点超乎他想象了。

他蹲下来,强行平复着心情开始给Gemini治疗。

“我帮你修复灵魂,皮肉伤你去找Sagittarius帮忙包扎。”

“Virgo。。。你冷静一点。。。”

“他是我弟弟,我比你有分寸!”

----------

Scorpio摇晃着手中的小玻璃瓶,里面装着的粘稠的绿色液体算是他除了金羊毛以外的另一战利品----纯净的龙血。

“啊。。。真是一杯特浓版苍绿色毒药啊。”他嘟囔着,然后仰头吞下了那满满一瓶的龙血。

“恶。。。阿克利弟欧斯怎么会想到用这种恶心的东西来补身体?”

手腕轻颤,Scorpio挑眉:“这么大的感情波动。。。已经发现了么?嗯。。。得想办法把哥哥给稳住。。。”一边起身一边向传来神力波动的方向走去,对于Scorpio来说,除非Gemini弄个类似于迷宫的巨大幻境出来,不然对他一概没什么影响。

所以他十分淡定的出现在Virgo视线中这件事,真的不是Gemini故意的。

“Scor。。。”

“我错了哥哥!”

Scorpio以一个标准的飞扑抱住了Virgo然后飞速的在他的唇上啄了过去。

Gemini:要不是我手不能动我现在就自戳双目给你们看啊!

“。。。你为什么亲我?!”

“因为我错了!而且我不会舌吻!”

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啊。

“不是。。。你错了,然后,不会舌吻。。。所以你要亲我?”

“塔尔塔洛斯大人的藏书上是这么写的。”

Scorpio歪头:“下一步是要取悦哥哥,但我也不会。”

“会就有问题了!你看的是什么书?!”

“宙斯在上。。。”

Gemini默默的挪了挪身子将头转向另一边:“我要瞎了。。。”

评论
热度(18)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