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后抽风的产物。。。恩。。。半个番外吧】车这种东西,还是急刹的好

“什么意思?”

Scorpio抽了抽鼻子,显然有点委屈。

“你嫌弃我吗?”

宙斯在上,Virgo此时只想捂脸。Scorpio的脸颊鼓得像个包子,很显然的,他气得不行。

"Scorpio,你听我说。"Virgo觉得自己开始头疼,一阵一阵的疼,原因是毫无形象的坐在他身上的Scorpio:“你先从我身上下去我们再说好吗?”

“不要!”

Scorpio一更脖子,同时报复性的在Virgo小腹部用力向下碾了碾。

宙斯啊!!!

Virgo在心中发出无力的哀叫,他现在只想死一死,哪怕下去之后面对的是塔纳托斯八卦的关切目光。

“为什么不来找我?我可以帮你解药的!”

“Scorpio!这次不是毒。。。啊!”

完了完了解释不清的!Virgo恼怒的哀叫一声后死鱼眼躺尸。

早知道狄俄尼索斯这次新酿的酒有催情效果,他就不喝了。

恩,对的,有时候现实远比小说狗血。

Scorpio就是委屈,鬼知道为什么,能为他解释清楚的神早被他一剑捅死了,所以他现在也只能不明不白的委屈着。

哦,也不算不明不白,至少他知道自己委屈的主要原因是Virgo以及不久前被他审判掉的那几名女仙。

然后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你不能强求一个从未谈过恋爱对自己的追求者们是来一个砍一个来两个砍一双的恋爱九级残废突然了解‘吃醋’这个高端名词。

那太困难了,不是吗?

“你听我说Scorpio,我知道你能解决很多事情,但有些事情你真的没办法帮我。”----比如发情。Virgo强忍着羞耻之感慢慢的撑起上半身争取自己与Scorpio的视线在同一水平面上。

“不就是春,药吗?为什么不行!大人教过我配制解药!”

塔尔塔洛斯连这个都教?!

果然是米青虫上脑了吗?Virgo瞬间只想一巴掌糊上自己的脸----让你瞎想!

“如果哥哥不想要解药的话,我也可以帮哥哥解药。”

Scorpio开始解起了绑在腰上的剑鞘。

“你干什么?!”

Virgo被Scorpio的动作吓得心里发毛,连忙擒住他的手阻止Scorpio的动作。

“我和那些女仙,哥哥你选一个。”

Scorpio歪歪头,想起什么似得又补上一句:“你要是选女仙我出去就砍了宙斯!”

等等为什么是砍了宙斯?不对你要我选什么?!

“Scor,Scorpio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不就是被上吗?这种事如果对象是哥哥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Scorpio胳膊猛的一抬挣开了Virgo的手,他将剑鞘随手扔到一边然后解起了上衣。

“反正哥哥也喜欢我,所以没关系的吧?”

他低下头来,本来平下去的脸又鼓了起来:“有关系的话,我就去捅死宙斯哦!”

-------------

宙斯:所以我到底做了什么你要捅死我?

评论
热度(19)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