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番外*一场小宴会

“小爱丽丝!终于来了吗?”我刚到花店门口,就看见了Taurus,他向店内喊了一句什么,然后转过头来对我行了个脱帽礼。

“我们抽签决定谁出来接待,结果就在你面前咯。”

Taurus冲我眨眨眼,他今天戴了一顶色彩夸张,插满了鲜艳的花朵和羽毛的高礼帽,穿着玫瑰紫的燕尾服。看上去真的有点像疯帽子了。我得承认,我又脸红了。

“看吧,小爱丽丝还是喜欢我多一点!”他转过头去向店内嚷嚷,我看见里面正聊天的Capricornus和Aquarius同时翻了个白眼。

“别太得意了,你再会撩还不到现在也是个单身?”Aries一手端着一托盘的小曲奇一手拿着一盆波旁月季[就是曾在Pisces当值时见到的‘抓破美人脸’]向我走来:“Pisces说你对它很感兴趣,这个送你,好好照顾它。”

我简直受宠若惊,就算我已经知道了这十二人都是那种大手大脚名贵的花随便送的家伙,但我还是忍不住感动了一下:“谢谢!你是。。。三月兔?”我很意外,没想到不只Taurus,连Aries都扮成了《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人物。

“没---错!”Aries拨了拨头上戴着的毛茸茸的假兔耳:“怎么样?”

“好看!但是连人都撩不到!”Gemini突然从一边冒了出来,他速度很快,快到不可思议。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端着之前还在Aries手上的托盘在我身边站定了。

“那是Virgo让我端给Scorpio的。。。”

“所以我才抢啊!来一个?这可是Virgo做的,很难吃到的!”他一边说着,一边飞速向嘴里塞了两个。我打量了一下他,恩,猫耳朵。

“柴郡猫?”

“愿为聪明的小姐服务。”他点头,行了一个很花哨的礼,然后又继续啃起了小曲奇。

“Gemini,要是让Virgo发现你把他给Scorpio特制的小茶点吃了,我们也就很难见到你了。”

Taurus点头,然后不经意似的扭头越过肩膀看了一眼店内。

“事实上我觉得Virgo目前倒不用太担心。。因为Scorpio好像已经发现了哦!他正在走过来。”

“啊!什么吗真是的!小范围幻术免疫什么完全是在犯规吗!”

Gemini发出了一句很中二的抱怨,然后迅速的将托盘塞到我手上后又不见了。

“他跑的好快!”

“呵呵。。。是吧。。。”

Scorpio已经站在我面前了。我不知道Gemini他为什么要跑,我觉得这个漂亮的小哥哥人挺好的。我帮他扎头发他还会很认真的对我说谢谢。

“你的。。。茶点?”

“恩。”Scorpio端过托盘,一本正经的看着我,他的眼睛很漂亮,在灯光下泛着柔和的光,像水面一样。

“那个。。。我没吃你的曲奇。”

我知道,我不太会察言观色。但是Scorpio在接过我手上的托盘之后一直盯着我,我再迟钝也发现了他是有事了。但是我好像猜错了。Scorpio在听完我的话之后,一直维持着同一个表情的脸有一点抽动。

“我是让你拿一块。。。”

好吧,我知道,我不是不太会察言观色,我是很不会。

我眼角余光扫见Aries和Taurus动作很一致的捂嘴,扭头。然后我就听见了他们的憋笑声。

“哦。。。谢谢。。。”

我伸手拿了一块,这真的很尴尬。

“你是。。。红桃王后吗?”

“恩。”

猜对了!我有点小雀跃。Scorpio扮演的是红桃王后,不过穿着的是改版的男装,不是裙子。说真的,这让我有点小失望。

他的衣服大体上是短裤西装套装,是很常见的黑色。还穿戴了腰封,是金属的,有镂空的花纹。上面用几枝开的正艳的红玫瑰别住了一些像裙摆一样的长长的丝绸。丝绸的外衬是银白色,绣有银色的玫瑰枝叶,内衬则是明媚的红。头上的小王冠下还压有层层的黑纱,上面搭着几颗红水晶。

“曲奇是谢礼。”Scorpio点点头,然后十分淡定的转身走了。

“他在谢什么啊?”我啃了一口曲奇小声嘟囔着。

“辫子。”

“啊?”

“编辫子”Aries重复了Taurus的话,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你不知道,那天回去之后他特别兴奋的抓着Virgo的头发折腾了好久就是想学会你帮他编的那个花式。创世的上古审美,他很喜欢那个复杂的纹路。”

Taurus耸耸肩,发出一声低低的轻笑:“我们可是从没见过这样的Scorpio啊。。。”

“喂,你们两个,让客人在门边站着吹风可不是什么好的行为哦!”

是Cancer,他两只手都端着托盘,上面的食物码的满满当当。

“啊,抱歉让小爱丽丝你在门口站这么久,快进来吧!”

“对!用啤酒花自酿的啤酒就在Leo旁边!你一定要尝尝,这是昨天新酿的!”

“我不能喝酒,我未成年!”

我试图让Aries想起早在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就拒绝了他们品尝啤酒的邀请:“再说了现在可是冬天。。。啤酒花怎么就开了?”

“去他个宙斯的未成年吧!狄俄尼索斯的信徒们从不循规蹈矩!他们活在梦里!”

Aries冲我眨眨眼,Taurus在他身边笑的很灿烂:“而我亲爱的小爱丽丝啊,在梦里可是不会存在常识这种东西的哦!”


评论
热度(10)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