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是带了帮队友而是带了帮祖宗

11

“克利俄女神在上。。。”Gemini合上手中的书卷,双眼空茫无神:“看着好烦啊。。。”

Capricornus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现在知道为什么我劝你别看了吧?”

鉴于Capricornus先前为他展现的壁画实在是不清不楚,而且其描述的所谓的‘审判与混沌’的故事还简略的过分。Gemini盯的眼睛都疼了,也不知道个所以然来。于是只好再次求助Capricornus想弄到点文字史料。Capricornus也很给面子的当场掏了本书出来,但是他的眼神却特别的诡异,看的Gemini打了个寒战。

“恩。。。我劝你最好别看。。。”

“为什么?难道这书被诅咒了?”

Gemini笑嘻嘻的接过书完全以为Capricornus是说了个不好笑的冷笑话。

然后十分钟后,他开始后悔了。

“上古的生活是有多无聊Scorpio才会天天打架啊。。。。”

Gemini深感吐槽无力:“打完神打人,打完神打人。一想到他天天过着这种无聊的生活一直过了个几千几百年就突然觉得他喜欢搞事也是情有可原了呢。。。”

“恩。。。”

“所以说到底就算活了那么久也什么用都没有啊!本质上就是一个连恋爱都没有谈过的只会揍神的小屁孩啊!”

“恩。。。等一下,吐槽役什么的不是Aquarius的人设吗?”

“那种东西无所谓啦!反正他只要能刷脸不就够了吗?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这除了被Scorpio砍死和没砍死的那些家伙们以外的东西什么都没记载啊?克利俄女神你难道不知道没有点八卦在那里写唧唧我我和谈情说爱什么的这种东西是没有人看的啊!”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正经的史书里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啊?!”

“为什么不能有啊?八卦什么不好吗?你看《奥林匹斯小道消息报》多受欢迎啊!”

“你怎么满脑子这些?难道你平时除了《奥林匹斯小道消息报》以外不看别的吗?”

“不是啊,还有赫耳墨斯连载的《我爸的情人们》还有《我二伯的情人们》,我很支持我的守护神的。”

“谁需要你这样的支持啊!话说这么玩的话赫耳墨斯不会被宙斯和波塞东打死吗?!一定会的吧?!” 

Capricornus几乎是在咆哮了。

突然间他撞到了什么,抬头,入目的是耀眼的铂银。

Aquarius怔愣的站在他面前,一脸震惊过度而导致的懵逼。

“。。。”

Aquarius看着Capricornus轻咳一声掩去了面上的震惊之色,眼底的戏谑却是一点点漫了上来。

平日里总是严谨而内敛的Capricornus,居然也会有被惹的爆发的一天?

不知什么时候所有人都停止了赶路,站在原地看着他和Gemini两人你来我往的吐槽着。

真是羞耻啊。。。Capricornus突然就眼神死了。

“咳咳。。。吐槽役这个人设,倒是可以让给你哟。”

Aquarius很想笑,但是他忍住了,于是他整个身子都在抖。

Capricornus深深的埋下头去,他现在只想死一死。

Gemini倒是一脸的无所谓,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径直路过了憋笑的Aquarius和依旧沉浸在羞耻之中无法自拔的Capricornus

恩,不关我事,我只是个路过的。


评论
热度(14)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