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是带了帮队友而是带了帮祖宗

10

他听见那个神明沉重的呼吸。

混沌之神吗。。。他喃喃着,拔起剑来。

如此的混乱,有何资格称神?

他听见的自己的声音。像被冰冻住了一般不断掉着冰碴。

那个神在咆哮,在哀号。

他无动于衷。

你为何杀我?

你创造了这个世界,却不予管理。逃避,乃第七大罪!

你我同源,这样你也要杀我?

为何不得杀?

他微扬着头,下颚的优美曲线刻画出他与生俱来的傲慢。

为何不得杀?

这有何不可?

神依旧在咆哮,但已声音渐微。

他不解,为何他同源的兄弟竟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

与其让你继续置之不理毁了这个世界,倒不如将你的血肉塑成新神。

你可有心?!有可有情?!

神的声音越发凄厉,他的兄弟,他蒙昧的爱恋着的兄弟将杀了他,还毫不在意。

我不知道。

他歪了歪头。

但是那种东西就算没有,也应该没关系的。

神愣住了,然后不可遏制的笑了起来。

那你就不要有吧。

神说。

那你就不要有吧!你不需要感情!你不需要心!你不配!

他皱起眉。

感情会让你出错,让你身边的一切都出错!直到你亲手将他判处死刑才会停止!

他瞪大了眼,神的笑声像锁链一般绑住了他。神的声音穿过他的躯壳,将神的话语一个字一个字的在他的灵魂上烙下。

我祝福你!我的兄弟!你将成为最公正的审判!

神大笑着,笑的血液不断的从他的伤口中涌出。

你会是唯一!

束缚感散去,他心有余悸的看着神的身形逐渐消散。

他回想着神的话,摇摇头。

莫名其妙。

他说。

那种东西,不配就不配咯。

-----------------

神的话对自己来说没有什么影响,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他这么想着。

世界平和了下来,从混沌中分离出的秩序很尽责。

再也不会出现因逃避责任而造成的生灵涂炭了。

面前的女仙笑容软软的,她轻轻的摸着他的头。

再也不会了,他闭上眼,无意识的蹭了蹭那只手。

他喜欢这种感觉,但说不上来是因为被摸头还是因为这个笑容软软的女仙。

他想自己也许是喜欢这个女仙的。

但是不知为何这个想法一出来就让他一阵头疼。

不是来自于他的身体,而是灵魂深处的疼。

他摇摇头,又想起了神的话。

他不配。

他喃喃着,突然恐慌起来。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感到恐慌,就像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整日整夜的梦见神一样。

神在他的梦中无声的大笑,血从神的口中涌出将他淹没。

他快要窒息了。

他开始精神恍惚,耳边总是响起神的笑声。

他心烦意乱,拔出剑来想要驱散眼前的阴影。但每每阴影驱散时,重获安宁的他总能见到面前的尸体。

死于他的剑下的,无辜的人的尸体。

感情会让你出错,让你身边的一切都出错!直到你亲手将他判处死刑才会停止!

他呢喃着神的话。

他闭上眼。

审判不能出错。

他说。

审判不应出错。

他想起那个笑容软软的女仙,举起剑来,指尖轻轻拂过上面的铭文。

我不能出错。

他说。

等他曳地的长袍染上女仙的血时,神的笑声终于不再响起。










评论(4)
热度(17)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