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航 沙雕日常

今天的双鱼也在疯狂的试探天蝎的底线呢!

——————————————

射手每天都能看见双鱼在作死。

“天蝎你真的不管管吗?感觉他好像会越来越过分的啊。。。”

射手看着休息室隔间里拿着一沓看上去颇有年份的东西嘿嘿嘿笑的分外诡异的双鱼,还是忍不住打扰了正在看报告的天蝎。

天蝎抬头,又低头。

“没事他知道分寸,小孩子的恶作剧也不是不能忍。”

小孩子的恶作剧吗。。。

射手回想起上一次被Antares阻止的致幻剂事件。

聪明机智的小AI只是闲着无聊随手扫描了一下送去天蝎房间的食物。

然后就差点吓死机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Sir那杯水不能喝啊!!!!!!!”

那一天开始射手相信了它确实是一个具备了情感系统,有自己的情绪波动的人工智能。

那个尖叫赶得上他曾经在狮子那里听到过的濒死的猫叫了。

“这可是伊丽莎白·施瓦茨科普夫!”

狮子冷着脸将射手踢出房间:“没有品位的家伙!!!”

射手默,他一点也不认为小孩子的恶作剧中会出现审讯工具。

“你不用担心这种事的。”

水瓶数着自己的橡子头也不抬。

“Antares,调出那个隔间的监控。”

然后一堆屏幕就在天蝎眼前弹开了。看这速度,估计聪明机智的小AI一直监视着要威胁自家主子贞操(?)的某位。

“扑克牌,他能拿这种老古董对我做什么?”

天蝎嗤笑一声后关上了屏幕,自顾自的再次沉迷工作无法自拔。

直觉一向精准,老是感觉哪里不太对劲,又确实不知道双鱼究竟想干什么的狮子张口欲言了一会儿,又闭嘴了。

诡异的沉默弥漫开来,直到双鱼走了过来。

“咳咳。”

射手狮子下意识作出防备姿态。

水瓶没反应,天蝎抬头笑笑:“恩。”

然后继续工作。

双鱼:。。。

“咳咳!”

“蛇夫他在医务室,要我扶你去吗?”

水瓶嘲讽,依旧不抬头没反应。

“。。。天蝎我又找到一个新的激怒你的方式!”

双鱼霸气的将牌一拍:“来吧我今天一定要你失去理智!!!”

“。。。你又造什么幺蛾子啊?”

天蝎无奈抬头:“你打算怎么拿扑克牌激怒我?”

“这只是道具,这几天我精心研究了无数前人文献,发现以扑克牌为基础道具的一种游戏能在最大程度上激发一个人的羞耻感从而达到激怒对方的目的!”

真是不忍直视的羞耻Pose。

“。。。你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表妹推荐的,写的很不错你看不看?”

“。。。不谢谢了。”

天蝎揉揉太阳穴,如果不答应双鱼他这报告就别想批完了,这么想着他坐直身子:“那就来看看这个游戏有没有你说的那么有用啊。”

“来啊!”

“对了,这个游戏叫什么?”

“恩。。。国王游戏吧?好像。”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