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航 沙雕日常

来造作啊!!!!

————双鱼遗言,来自8:24:31

————————————————

在游戏中,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参与者需要无条件服从国王的指令,强制性规则产生的绝对权力是国王游戏令人着迷的关键。游戏尺度可由参与者通过共同认可的限制性规则自行把控,引申出多种多样的精彩玩法,给人以无限的想象空间 。可任意任命两个号码做任何事情,被抽到号码者不得违抗。

“看上去确实是个挺有挑战性的游戏。”

用读实验报告的语气读完整个游戏介绍的水瓶点点头:“带我一个,我也要挑战一下自己的底线。”

“来啊!”

双鱼显得兴致勃勃:“射手狮子你们也不准跑,游戏人太少玩不起!”

刚想跑的射手:。。。

刚想拒绝的狮子:。。。

“不参加也行,帮我把报告看完。”

天蝎饶有兴趣的看着手下两大将脸色一青一白。

“不不不我怎么会拒绝呢,好不容易有一次交流感情的机会。”

射手咬着牙吐出‘机会’二字。

“我。。。”

“对吧狮子!”

其实更想看报告的狮子:。。。

“人数还是不够啊,一般以8-14人为宜,参与者被抽取的概率比较适中,人数太少则抽取概率太高,精神紧张,会玩儿得比较累,人数太多又造成参与度的不足。”

“没事,随便叫几个人来吧。”

天蝎挥手:“Antares,给我今天的轮休名单。”

三分钟后,被紧急唤醒的狐狸,巨蛇,北冕,天箭四人站在休息室门口眼神死。

“人来了,九个够数了。”

水瓶十分满意。

天蝎低头:“话说你们谁会洗牌?”

—————————————

第一回合

国王:水瓶

“啊,居然是我啊。”

水瓶挑眉扔下牌同时手上翻阅不停。

“恩我看看。。。国王游戏中出现的最多的是异装,那就这个吧,不过我们这有那种衣服吗?”

“我去拿!”

双鱼两眼发亮的冲了出去,几分钟后推着一排衣服回来了。

“。。。你要不要找仙后咨询一下?”

狐狸翻看着那一拍衣物,啧啧称奇:“少尉,异装癖不可耻啊。”

“滚!这是我特意为今天准备的!”

双鱼仰天大笑三声,然后用力一甩手臂指向天蝎:“我就不信穿上情 趣女装你还能淡定!”

Antares的声音默默响起:“抱歉Sir我以为他真的是打算自己穿。。。”

“不怪你,不要脸成这样也不怪你看不破。”

水瓶对自己的造物通常很有耐心:“双鱼你也别太得意。。。1359自己分别挑一件换上吧。3回合啊。”

正在大笑的双鱼瞬间呛住。

2号逃过一劫的北冕主动伸手帮他翻牌——1号,完美。

“4。”

天蝎笑眯眯:“让你失望了呢,我亲爱的少尉。”

“那么其他三个呢?”

本来早就想跑,莫名被牵连,狮子感觉世界都是假的:“我,5。”

嘲讽千日终被一报的狐狸:“3。。。”

到现在还一脸莫名其妙的巨蛇:“恩。。。9?”

“请。”

天蝎笑容十分明媚。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以往早在军校训练潜伏与伪装那是什么没干过?水瓶至今都记得当时学的钢 管 舞怎么跳。

“种类齐全,色彩艳丽,五星好评。”

他看见天蝎在暗中吩咐Antares录像了,哦,真是的——Antares记得拷我一份!

本来早就想跑,莫名被牵连,现已生无可恋,感觉世界都是假的狮子:赶紧的吧你。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中枪,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怀疑水瓶靠着Antares作弊的双鱼:。。。

嘲讽千日终被一报,其实觉得自己穿的还算好看,指挥官我勾 引你你会不会给我放假,狐狸:我觉得很不错,合影吗诸位?

依旧一脸莫名其妙的巨蛇:不是自己选吗?为什么我们都要穿女仆装?

“对啊为什么你们都要穿女仆装?”天蝎在那一排衣服前停顿了几秒,抬手,勾出一件衩开大腿根的薄纱旗袍:“狮子我觉得你适合这个。”

狮子,心平气和,讲道理你是不是想气死我:“我觉得你是在嫉妒我的胸肌。”

评论(7)
热度(24)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