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是带了帮队友而是带了帮祖宗

6

“嘶。。。疼死了你慢点!”

“少废话,你信不信我再给你一下?”Scorpio斜睨了Gemini一眼,放慢了行走的速度。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唉。。。算我自己作死倒霉,跑来你们两兄弟之间掺和一脚。”

“你也知道?”

Scorpio将Gemini向自己肩膀上又扶了扶,对他的讽刺不以为然。

“。。。”Gemini白眼:“金羊毛你已经换了?”

“恩,真的已经到手了。”

“假的呢?”

“估计已经送到阿瑞斯面前了”

“那条龙?!”

“没错,我把假的羊毛钉在了它尾巴上让它去阿瑞斯的神殿。”Scorpio眯起眼睛笑的有一点狡黠:“应该会很有趣。”

“古籍上可没记载审判是好战者啊。。。”

Gemini虚着死鱼眼吐槽着,Scorpio全然不在意:“我不好战,只是想看看阿瑞斯的反应。”

“如果他真的无动于衷,那他作为神的尊严也就没有了。”

“你说这样的神,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怎么突然就严肃了。。。你是审判,你决定咯。”

Gemini摊手:“我就一不小心成了观众的倒霉孩子。”

“不小心吗。。。”

Scorpio喃喃着,不再言语。

Virgo那边算是糊弄过去了,据他自己说是需要一个人静一静让Scorpio先带Gemini回来找Sagittarius包扎。不过不需要身边Scorpio讲解Gemini都能猜出Virgo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自我催眠罢了。

“哎,Scorpio,你应对Virgo的那些法子,到底是装的,还是真情流露啊?”

“哈?”

“如果是装的,那你演技也好的过头了吧?”Gemini很想捋一把Scorpio的头发,但是鉴于他搭在Scorpio肩上的那只手肩胛骨受了伤,于是只好放弃这个高难度动作。

“两者都有吧。。。我也不清楚,我从来没有处理过感情问题。”

Scorpio想了想,摇摇头。

“从来没有?没人追过你吗?”

“有啊,但是都被我砍死了。”Scorpio回忆了一下:“塔尔塔洛斯大人据说在上古创世时追过我。”

“哦,那还真是被你砍死了。”Gemini点点头:“你干吗要砍死他们?”

“有些是因为纠缠不清,有些是因为真的喜欢。”

“喜欢你还砍?”Gemini有点想笑,他觉得Scorpio是在和他开玩笑也就没在意,还是打着哈哈。所以当他看见Scorpio明显有些不对劲的表情时,才觉得事情大条了。

“。。。因为审判不配拥有爱,所以我必须除掉。”Scorpio低着头,满脸落寞:“大人的感情我其实是知道的,我也其实是喜欢着大人的。”他抬起头来,面无表情,平静的让人绝望:“你信吗?”

他的眼睛很亮,是绿色的,在光线下柔柔的像春日的湖水,在暗处却是毒汁粹出的苍绿。

很漂亮吧?很漂亮啊。

可是啊,这样一双漂亮的眼睛,里面呢,却什么都没有,因为里面啊,什么都不应该有。

很可惜吗?

很公平啊。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木。千风|Powered by LOFTER